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1.1.2010



当天竟然忘了带相机~同行的朋友也以为其他人会带~结果,只好用手机录了一小段~做个留念~



第一次,新年前夕,去了那些有办倒数活动的地方看烟花~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~以前都没想过要去,因为一想到这种地方很拥挤,我的兴致就大减~这一次,是因为宝贝的朋友约我们一起晚餐和倒数~所以我才有了这次的机会~

现场真的很拥挤~我们8人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室内、角度却很棒的地方~就这样,我看到了第一次这么靠近又漂亮的烟花~我俩相拥着欣赏这美丽的景色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~

当时,我脑里有个很美的画面——有一天,我们两鬓斑白,仍手牵着手一起抬头仰望天空上美丽的烟花~那将会是这一生最美的句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