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圣诞餐(2009)

往年的圣诞节前夕,我俩都是出外用大餐的~今年不一样~我选择在家自己做菜~

我不会弄什么大餐,也没有买到什么特别的材料~所以,选择了做上回做过的cordon bleu~







也是两杯酸柑汁~容易做~



这是宝贝送我的圣诞礼物~虽然不是新款,却是我很喜欢的~





我除了送宝贝皮包作为礼物外,我还做了这个心型芝士蛋糕给他~作为甜品~


圣诞节当天,我们就有出外用大餐~去了我俩最爱的意大利餐厅~Bel Pasto~点了三分主餐~我吓到,可是宝贝胃口特好,他说一定吃得完~



Ice Lemon Tea和Ice Peach Tea~



蘑菇汤~我的最爱~



Lagsane~必点~



牛扒~







Seafood Pizza~



Tiramisu~超级好吃~一定要点的~

1 条评论:

  1. 會做料理的女生最幸福?
    你們兩個人蠻會吃一下!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