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19.10.2009

这一天,是我和宝贝一起庆祝的第六个生日~今年他送我的礼物,很有意义,因为是我梦想已久的~烤炉 :)
虽然,在这一天的前几天宝贝都没空陪我,相当失落~不过,这一天我却过得非常开心~



看,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~很漂亮哦!



刚下班回来,就唱生日歌,切蛋糕庆祝~







过后,我俩就悉心装扮,出去咯!先去看电影,然后去吃晚餐~~













苹果和橙汁~



Fajitas~



Combo set~



很好吃的鸡扒~上面铺一片培根,覆盖一片芝士,然后撒上番茄碎~很好吃! :)

宝贝,谢谢你~:)

2 条评论:

  1. 哇。。。兩個人吃那么大個蛋糕?(geng!)
    我沒去過chilis啊~~~那個食物超大份的!!!

    不好意思啊。。。不懂你生日。
 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ilis的食物是超大份的~american style~叫wax带你去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