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我的新烤炉!!!





我终于有了烤炉咯!耶!有些姐妹应该知道最近我在计划买烤炉~我的宝贝知道了,他就提前买来送我做生日礼物~~这就是我的新烤炉了!21L~对我来说还算大~~我看着它,总是会偷偷地笑~~我还会偷偷走去厨房看看它,然后就在那里自己笑~~我真的很开心~这是我梦寐以求的~~你们能感受到我的喜悦吗?

这下,我要宣布,我将要加入烘培行列咯!姐妹们,你们要开始给我烦咯!哈哈~~~

3 条评论:

  1. 嗨....来看你的新烤炉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以做蛋糕的嗎?我的生日還沒到。。。kek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当然可以做蛋糕的啦~~你没有看到我已经做了一个蛋糕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