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日本棉花芝士蛋糕

昨天做了月亮的日本棉花芝士蛋糕~是真的好吃的咯!不过我的蛋糕虽然很软,但是有一点粘,看样子和月亮的有点不同~月,是不是因为我没马上脱模的关系?当时很烫!还是很好吃!谢谢月亮~我太喜欢月亮的食谱了~



还是裂了~





切得不漂亮~

2 条评论:

  1. 狮子
    是不是因为你的烤箱和我的烤箱温度不同呢
    你下次可以再烤多5分钟看看,或调温度

    我的贴有贴Alex goh师傅的作品出来
    你可以看得出,他是烤得表面比较上色的
    建议你下次可以烤到蛋糕上色一点^^

    我的也是有一点粘的
    一点点是正常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~原来是这样~因为我以为我的烤炉很热(上次跟食谱温度烤结果烤焦了),所以我烤这蛋糕时把温度调到150度,食谱是160度~

    看来,我可以跟着食谱的温度来烤~

    谢谢你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