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巧克力饼

今天是学校庆祝儿童节~身为老师的我,除了要求孩子们带食物来,我当然也要准备些什么的~和这班孩子相处了将近一整年,说没有感情是假的~况且我是真的真 的用心思教导他们,很多时候还当起他们的辅导老师,所以,和他们的感情是不言而喻的~再加上他们是6岁的孩子,今年是他们呆在这幼儿园的最后一年,所以, 今天后,再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~因此,我不想草率地送他们礼物~我决定亲手做我拿手的巧克力饼,送给他们~不晓得他们会否珍惜这一些,也不晓得他们会否很 快地就忘了我,然而,终究我有多么不舍,天下无不散之延席~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们,希望他们会紧记我对他们的教诲~





为了方便送礼,我把巧克力饼用小纸杯来做~图里的只是一部分,我总共做了237粒~53人,每人4粒,还有一些给我的同事~





去daiso买了这些美美的花纸,包成一包包送给他们~这里所有的巧克力饼总共花了三天的时间,用了2kg的烹饪巧克力才做成的~虽然做得辛苦,但是,我想是值得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