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7月3日2009年,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

7月3日2009年这天,是我一生中最特别的日子~~我把我的终生幸福正式交托给他了~~一起走了5年的岁月,正式成为夫妻~~这一天,也是我们恋爱5周年日,所以,对我们来说,这个日子真的是很特别~~宝贝,以后每一年的这一天,我们都会好好地庆祝,对吗?

这一天是我难忘的一天,不只是因为我俩的身份改变了,最感动的还是出席的人~~我们的家人啦~~还有就是我们的朋友,有些可是特地请假过来的。他们让我们的这一天办得很盛大,简直出乎我的意料。尤其是事后的聚餐,竟然像似小小的婚宴,让我受宠若惊。真的很谢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,当然最谢谢的还是我的家公、家婆,因为他们生了一个这么好的人来陪伴我、照顾我、爱我一生。谢谢~~



刚完成注册仪式~~一辈子是你的人咯!:)



不能相信,我俩就这样成为夫妻了~~:)



谢谢这班大学时期的好朋友~~都老远来支持哦~~



宝贝的好兄弟,我很喜欢宝贝这班很讲义气的兄弟~~谢谢他们到来~~也谢谢天文为我们拍了那么多美丽的照片~~:)



没想到这班朋友竟然去买这个蛋糕送我们~~好感动哦~~T-T



切蛋糕仪式~~好像婚宴那样~~呵呵:)

8 条评论:

  1. 7月3日,也是我爸爸的生日。。。哈哈~
    恭喜你們啊~等著你人進行華人結婚典禮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們* (之前那個comment有錯字。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这一天也是我的朋友的生日和结婚周年日~~真巧啊!:)

    谢谢你~好的,到时你一定要出席哦!: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你哦!月亮~~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阿莫祝你们恩恩爱爱到永远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阿莫,谢谢你的祝福~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