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孩子的纯真~满满的感动

今天,我班的一个孩子为我送来了一盒椰浆饭~~我一看到,先是一愣,然后才回过神来~心底,是满满的感动~~只不过是一盒椰浆饭,却让我的感动久久不能散去~与这班孩子的关系,真的是越来越亲密了~每每听到他们对我说:“我爱你,I love you, teacher!”那种安慰,真的无法形容~还记得上个星期五,将近放学时,突然那个很调皮,常让我伤脑筋的孩子,突然奔向我,快速地亲吻了我的脸一下~我当时真的很震惊!久久不能做出反应~~其他孩子看了都笑了,而我,也跟着笑了~是开心地笑了~心中的那种快乐,是没有什么可以取代~~感觉到,我的付出,是值得的~而孩子们,见我笑了,都开心地说:“看!老师在笑!”可见,他们也是如此在乎我,正如我在乎他们一样~我的努力,我的付出,他们都看到的~而他们的改变,我也看到的!现在和他们相处,越来越愉快~感情,也越来越深厚~~他们,是我现在去上班的唯一动力~已经不敢想象,与他们分离的情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