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我的珍藏品

不知从何时,竟然开始喜欢收集这些模型~~我想,都是因为宝贝吧!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影响我的人~~看着他收集的模型,我本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只认为这是他的爱好,我就算不认同,也不应该阻止他。反正又不是杀人放火,又不是不良嗜好,我真的没理由阻止~~况且,我相信他绝对是个懂得适可而止的人,绝对不会为了爱好而倾家荡产的人~~而且,换个角度想,如果换了是我喜欢模型,而他却百般阻扰,我一定会很不高兴的。既然如此,就不要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~~(这番话说给那些喜欢管制另一半的喜好的人听~~:))

可是,万万没料到,看着看着他玩,竟然开始产生兴趣。当看到有出品透明版的三国模型时,我更开始动心了!结果我开始拥有第一盒模型~~“桃园三结义”!

嘿嘿!很美很美!:)

第二盒~曹操和司马懿~~最右边那只司马懿不是透明的~~


哈哈!完美组合!孙权、周瑜、诸葛亮和赵云~~整装待发,要出征咯!

现在,只要是不需上色的三国模型,就是在我收集的范围内~~为什么只收集这种类呢?因为其他的宝贝有收嘛!况且我不会上色,收集这种最合适我!我最享受的是组装的过程~~:)


这是我唯一一个收集的MG模型,Wing Zero Gundam~~不知为什么,我超喜欢他的那双翅膀~~:)现在还在等着宝贝替它上色哦!嘿嘿!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