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泰式鸡+鲜菇豆腐+麻油饭



有一颗洋葱、6条指天椒~~



8粒酸柑汁~



2大匙糖、4大匙辣椒酱(普通的辣椒酱,不需特买泰式辣椒酱~



把所有材料拌均,然后搁置至少15分钟~~



鸡肉我自个儿胡乱腌制,加了少许盐、少许胡椒粉、少许麻油、少许五香粉、少许酱青、少许LP酱和一个鸡蛋~~
腌了15分钟以上后,就沾上Kentucky炸鸡粉,然后炸至金黄色~~



接着淋上泰式酱就可以开动咯!





鲜菇豆腐,我采用了鲜菇和蟹柳作为佐料。豆腐煎至金黄色(煎了后有很浓的蛋香)。下锅炒鲜菇,放少许盐,炒一炒,加入少许水,加入豆腐,下调味料(麻油、蚝油、鲍鱼干贝汁、胡椒粉、绍兴酒),下蟹柳,炒一炒。最后下一个蛋,再炒一炒即可~~很香很好吃哦!








全家福~~配上加了麻油和鲍鱼干贝汁的饭,这一餐,对我们来说蛮丰富的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要吃,有预我的份吗?为了吃,我是完全不介意当电灯泡的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有有有~~~你来我家就有了~~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