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纵贯线演唱会

1.8.2009晚上,我们到武吉加里体育馆观赏纵贯线演唱会~~我们买的票是RM228~~位置不错,相当前,也蛮中间~~

记得那天晚上,我们六点半就出发了~~可是很倒霉的,遇上反内安法令人的抗议大集会的余温,以致警察还多处设路障,导致交通大阻塞~~唉~~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政府!悲!

结果我们到达那里,已经八点十分了。去了厕所后,入场坐下已是八点二十分~~甫坐下,就开场了!还好还好!我们总算没错过~~



纵贯线亚洲巡回演唱会大马站的名字叫KL STATION~~



舞台上方有四个荧幕,分别播放四位主角~左起:张震岳、李宗盛、周华健、罗大佑~~(照片拍得不清~~有点远~~)



李宗盛~~他看来有点苍老~~



四人演唱的风姿~~



坐在我们前方的两位仁兄非常热情~~表现有点疯狂~~~

这场演唱会实在让我感动~~几乎每首歌都能朗朗上口~~多么动听!整场演唱会的感想就是一个字“棒”!这四个实力唱将,唱了多首歌都不喘~~还玩各种乐器~~实在很棒!

对我来说,在我看过的演唱会中,纵贯线虽比不上张学友,但是却超越陈奕迅~~看完了后,我竟有点不舍,心里感到霎时的落空~~多希望不会结束~~然而,曲终人需散~~不过,我还是觉得很充实,这真的是一场很值得看的演唱会~~值回票价!

2 条评论:

  1. 感觉真的是一场值得票价的演出!可惜我没机会出席这场盛会,人生又多了一份遗憾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!如果错过了,真的很遗憾~~: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