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西餐~~鸡扒+牛肉卷+薯泥



牛肉卷里裹着的是金针菇和蟹柳~~卷好了后就用牙签固定位置~~然后才拿去煎至熟



煎好后的牛肉卷~~我还自制了酱汁淋在牛肉卷上~~好吃!



鸡扒采用的是鸡腿,去骨,然后下盐、酱油、LP酱、糖、黑胡椒碎、蜜糖,替鸡扒按摩~~(它真舒服~~)酱汁是黑胡椒酱(宝贝独爱黑胡椒酱~~



这份是宝贝的~~



这份是我的

8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吃牛肉啦,可是家人不给吃,因为拜观音是不能吃的,我每次都是偷偷去外面吃。。呵呵。。

    你以后要多煮一份给我啦。。有得看没得吃很伤心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!拜观音就不能吃牛肉~~你知道为什么吗?我一直很不明白~~

    好的,你住我的隔壁我就煮多一份给你咯~~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呃...不小心點進來...發現內有乾坤.....
    肚子餓了TIM...
    話說我也是個不能吃牛肉之人....(有偷吃過啦..回味無窮..)
    基本上呢..."拜觀音不能吃牛肉的law..好像是根據印度那邊的神話故事..觀音有跟牛牛有段故事的樣子..."西遊記裡面有敘述到的說...""阿忠爺真幸福阿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kakashi:很惊讶看到你来了~~欢迎哦~~

    牛肉真的很好吃,如果不能吃很可怜的~~

    哦~~原来是这样的啊~~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唉~~沒辦法WOR..
    我也隻到牛肉的美味...
    但是就是無緣吃它...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卡卡羨慕吧~哈哈哈
    那牛肉卷真的很好吃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ZOIDX_CHUNG
    ....小心我吃了你...(張大嘴巴!!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卡卡,要吃我老公要先过我这关哦~~哈哈 :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