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父亲的生日

2.8.2009,昨天,我父亲的生日。他想念家乡的新明记餐馆的菜肴,因此想在这里度过他61岁的生日~~当然,作为儿女的,怎可以不到?我和宝贝早上十时十五分就驱车回我的家乡~~虽说,我有万般不愿意见她们,奈何,父亲最重要~~为了他,不想见她们也要见了~~



我的父母和我的外甥~~



第一道菜~~长寿面(照片有点蒙~~



五福临门~~最喜欢中间的芋泥~~



鱼翅~~很真材实料的鱼翅~~



大大块的螃蟹肉~~



红烧猪手~~肉很嫩,只需用筷子轻轻扳开就成两半~~



冬菇海参~~很够味~~



看,很有弹性的海参~~



糯米饭,中间有龙珠(咸蛋黄



生日蛋糕~~



我的外甥也要凑热闹~~他总以为是他的生日~~哈哈



是雪糕蛋糕~~



全家福~~

这一餐才吃了RM248,包括两支啤酒~~不错,值得吃~~我父亲也吃得很快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